扣三丝🌅🌅

听《World Song》去!
07小学生

《不知过往》第一章

他姓江又不姓金,凭什么管我"

       是少年人天性的反骨以及倔强,本以为这人的神情但是不耐或烦躁的,可他却是一种复杂的让人不懂的神态。

       蓝思追不赞同的开口:″金凌你这样说不好,他是你舅舅。"

       ″没事…不过就是…″金凌烦躁的抓了抓头,随意的踢着脚边的石头。江澄最近身体不好,时常无理由咳嗽。江家,金家,蓝家,聂家医师都无法,说是顺观其变。蓝思追是知道这情况的,″我已经大了。″

      蓝思追皱眉,张了张嘴,却什么也没说。一时间两个好友相对无言。

      金凌无意间的抬头,看见一片紫色的衣角消逝林中。紫色?紫色!云梦江氏!!金凌的心猛然颤栗,他飞奔过去。却只是看见一个高大的背影,在夕阳的余辉下。紫色铃铛随着身子摆动,却听不见一丝声响,一头青丝被乖顺的梳成了丸子头,只瞧背影就知这,是位佳人。但如此背影显得很单薄,就如,天地间就这一人。

       "舅舅!"

       江澄顿了一下,仍往前行去。

       ″舅舅!"金凌仍旧不死心。他三步并作两步,快步上前,就牵住江澄宽厚干燥的手掌撒娇似的晃了一下,″舅舅…"以前他如此的时候,江澄总会嘲讽他几句幼稚。然后反握起他的手,向着他们家的地方行去。他小时候就很喜欢这么做,长大后也喜欢。这时候江澄不是江家的,是他的。

      但江澄只是轻轻的把手抽了出来,转身向他行了个标准的,世家宗主礼。

      ″金宗主。"

      疏远而不失礼仪,江澄平时就是这么跟其他宗主交往的。

     金凌受伤似的后退几步,嘶哑的开口:″舅舅…你真的…″你真的从未这么叫过我啊,舅舅。江澄恍若未闻,继续说到:″金宗主,明日,将会安排人,将账本,库房钥匙送入贵宗,可行。″金凌眼中聚了层薄雾,用力摇头:″不行…不要…不是的,不是的,舅舅″江澄抬眸,轻轻地摇头:"好了金凌,你也大了,我也不必再管着你了。"

      金凌此时却什么也听不进,他想要一个安慰。他快步上前,江澄看他如此急躁,张了张嘴似乎要说什么,″金凌,唔…"

       少年人总是长得快,已经差不多和他舅舅一般高了,他稍一勾脖子,就勿住了那肖想已久的朱唇。如他在那些深处的梦里一样,不过带了点苦涩的泪水,混在里面。来得太突然,江澄蒙了好一会儿,甚至忘了反抗。

       舌尖很轻松的破开牙关,扫荡在他舅舅的每一处敏感的口腔,直逼的他站不稳。细腻又绵长,就欺负他就就不会换气,直逼的人上不来气才放过。两人之间出现一条暧昧的银丝。

      江澄的唇很软,让他流连忘返。

      金凌是敢确定的,江澄腰间的银铃动了。

      可知,铃响,情动。

      待江澄回过神来,正要破口训斥,金凌的泪珠就先一步滴入发顶,他瞬间哑声。一次,也就这一次吧。不一定是他想的那样,对吗?他这样安慰到自己。金陵极小幅度得晃晃江澄的衣摆,"舅舅…"

      江澄就这样看着他通红的眼眶,他终究,还是无法直接割舍这17年来的情谊,阿凌,我该怎么办?他轻轻地将人带进自己的怀中,抚摸着发顶。完全意识不到,这像个热恋中情人。

      ″阿凌,我有没有说过,你很棒…"他顿了顿,″还有,你一直都是我的骄傲,唯一的…"随后他毅然松开了双手,上了三毒。不能再等了…可恶!

       我现在才发现,原来手写与打出来的文字真的很不一样。这打出来的文字,端方秀丽,但很单一;写出来的,看起来很有成就感,偶尔一两个错别字,说明我还只是一个初出茅庐的小写手。

       难怪书法是很让人喜欢的,颜真卿的,柳公权的,王羲之的。

       好了好了,那我说今天是个多事之日,唉。

       @₍˄ุ.͡˳̫.˄ุ₎ฅ˒˒可达鸭ɢᵒᵒᵈ @jc(云想衣裳我想咕) @C。 @萧墨长欢 @云 @锦柒 @柒柒喵 我记得还有,记性不好,老了。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12)

热度(256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